余欢

My life my pain

这是一个置顶

可以叫我时迁/余欢

乱七八糟的测试们:

艾森克:抑郁质

NEO:神经质

侧翼:4w5

MBTI:ISTP

Socionics:SLI

HP:Slytherin

  

高三美术牲 要找我的话一般只有晚上在

一般就发点oc 烂画 

很少(以前写过 但现在几乎不 可能以后会)写文

光遇浓度🔝鸟龙 正巫 (其实什么都吃)

MBTI浓度🔝焰火组 旁观组 暗巷组 公路组 造梦组

搞点幻花 斯潮 京沪 HPSS 众独 坤才

成分究极复杂 包含各大领域 容易创到人

欢迎提建议&扩列 可以小窗找我 

年龄太小的请不要加我 废话很多的请不要加我

我不是你的情绪垃圾桶 要上课很忙回消息很慢
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9)